第B26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绿豆”大的斑
为何成“鸡蛋”?

  38岁的李小姐因为脸上突然冒出的一颗小拇指盖大小的点状斑,走上了“祛斑之路”。可没想到“小斑”没去掉,却让她的“小拇指盖”扩散成“鸡蛋壳”面积那么大,肌肤问题反倒更严重了。

  盲目的尝试:小斑变大斑

  “女性过了30岁,更加关注肌肤问题。每天照镜子发现一点小问题就会心急。”李小姐半年前发现右侧脸颊上冒出了一颗小点状斑,她想着趁问题不严重,赶紧把这斑给去掉。“当时那家美容院治疗一次就需要几千元,但店家说他们的祛斑仪器是高科技,几次治疗后效果就会很明显。”第一次治疗后,李小姐发现斑确实淡化了一些,可开心了没几天,在接受了3次治疗后,原本只有指甲盖大小的斑却扩大了一倍。

  资深美容师Cathy说,其实面部皮肤经过风吹日晒,引起皮肤缺氧、血液流通不畅,长斑是一种正常现象,但在选择祛斑方法时一定不能盲目。“操作祛斑仪器也是考验技师的专业性,不正规的操作会直接影响祛斑效果。”

  明智的选择:终身免费皮肤护理

  第一次祛斑失败后,李小姐找到了诺美迪,在确定诺美迪的仪器是通过提取加代谢祛斑后,她决定再做一次尝试。经过一个多月,李小姐在诺美迪接受了5次治疗,脸颊上的一块斑淡化效果明显。诺美迪的技术总监Cathy说,根据李小姐的体质,再过3个月,就可以达到用肉眼看不出斑的效果。

  当然,除了外治,诺美迪会更加关注顾客的家居保养。做到肌肤深层保湿,让细胞饱满,色素代谢就能恢复正常。适时地补充皮肤所需的胶原蛋白,气色就会变得很好。Cathy承诺说,做完祛斑疗程的顾客,只要今后有时间,都可以来诺美迪做“内调外治”的皮肤护理,并且此护理是终身免费享有的。

  对于斑点尤其是黄褐斑,Cathy表示,从中医理论看:气血不足、气滞血淤、经络脏腑功能失调是黄褐斑的成因。“面部其实是人体的缩影,五脏六腑对应着面中部,四肢对应着面颊外侧的中下部。临床发现,哪里有黄褐斑,该部位对应的经脉和脏腑器官就常常存在问题。”

  现代快报记者 彭莉

  越美丽 悦生活

  诺美迪680元祛斑!每天10名,祛黄褐斑(仅此一次)。签约服务,无效退款。此外,诺美迪承诺凡首次进店的顾客均可享受“色斑免费检测1次”,并可预约专享“1次全程祛斑治疗和1次经络疏通调理”,仅限新顾客。让所有饱受色斑困扰的女士见到效果后,清楚明白地消费。咨询电话:86808012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