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紧急应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中小学幼儿园今天全部停课
停课期间,老师正常到校,孩子没人照顾,可送到学校
什么时候复课,要等空气污染红色预警解除
  12月2日,南京发布空气污染橙色预警,根据相关要求,橙色预警下,学校停止户外体育等课程、停止学生户外活动。昨天,南京成贤街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做起了学校自创的“室内操” 现代快报记者 赵杰 摄

  昨天傍晚,南京市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因为南京发布空气污染红色预警,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今天全部停课。什么时候复课,还得等污染红色预警解除。

  按照南京市教育局今年11月发布的《南京市教育系统污染天气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要求,当发布大气污染红色(严重)预警时,学校应及时发布停课通知。

  昨天傍晚,南京市大气污染预警与应急指挥中心发布大气污染红色预警后,南京市教育局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启动污染天气应急处置红色响应,实行停课。

  昨天晚间,南京市教育局已经紧急通知各区县教育局和直属学校,全市中小学全部停课,并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时将停课通知告诉每位学生家长。

  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期间,教师正常到校,家中无人照顾的学生可以送到学校。对因未及时接到停课通知而到校的学生,学校会按照要求做好看护工作,并将开放图书馆、体育馆、科技室等室内活动场所供到校学生活动,但不得授课。加强对住校学生的看护,采取一切必要的防护措施。对停课造成的课程延误,学校将会在后面的教学中予以安排。

  南京市教育局表示,在空气污染红色预警解除通告后,学校将及时发布通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