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地铁1号线 明年增车13列

  快报讯(记者 毛丽萍)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明年该线新增13列列车,运能至少提高20%以上,早晚高峰拥挤现象将得到有效缓解。

  南京地铁运营公司总经理助理展晓义告诉记者,2014年地铁10号线建成后,一号线和一号线南延线将贯通运营,而安德门站至南京站的区域内,客流量会比较大,车辆不能满足现有的客流量,只有通过增车来满足乘客舒适出行的需要。

  本月,南京地铁公司出资5.89亿元,向南京浦镇城轨公司增加购买13列地铁1号线列车,新购买的列车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

  地铁运营公司介绍,现在地铁一号线一共有45列车,加上新购买的13列车,总数将达到58列,总运能将提高20%以上。

  现在一号线南延线运行间隔一般在6分37秒,明年下半年,地铁十号线开通,地铁一号线将独立运行,届时中国药科大学到迈皋桥全程预计发车间隔将控制在3分钟以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