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公交线路调整
要方便市民出行

  11月8日《现代快报》报道,南京地铁三号线和纬三路过江隧道将于明年通车,相关部门拟定出公交线路调整方案。

  作为经常乘坐过江公交线路的一名乘客,笔者有些建议。从三号线走向来看,目前桥北公交线路中重合的线路多数限于火车站、长途东站等地,与地铁没有重叠的线路调整将给沿线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如调整后的131路,现在从高新区到古平岗可以直接乘坐131路,然而调整方案中131路与174路合并成131路只到大桥南路,这给居住在131路且在古平岗附近区域上班的居民来说带来不便。建议合并后的131路终点站依旧为古平岗,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方便原131路与原174路沿线群众出行。

  此外,明年开通的部分新线路要充分考虑辖区单位布局和居民分布情况。如拟新开的150路公交将通过纬三路隧道过江,这将大大方便居住在高新区上班在定淮门和草场门区域的人们。但,鉴于现在星火路沿线单位和居民小区稀少,从方案上显示的行驶路线上来看,该线路并没有照顾到附近区域居民的出行需求,建议可将线路调整经过南大金陵学院、高新区管委会等区内单位和居民较为集中区域。 南京 郝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