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家门口的拉斯维加斯风情
  兔女郎十分抢眼

  华丽的俄罗斯大转盘,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美女荷官,身材曼妙温柔可人的甜心兔女郎……提到这些场景,你是不是立即想到了诱惑之都拉斯维加斯?11月2日-3日,记者在红星美凯龙中央路商场国际馆感受到了最纯正的拉斯维加斯风情。此次,中央路红星把拉斯维加斯的豪华一比一地搬到了南京,不出国就能感受到最纯正的美式迷情。活动期间,现场顾客不仅过足了游戏瘾,还兑到了奢华大奖。

  刺激的游戏过后,消费者在商场里还能欣赏到中外名品家具,感受世界之美。法式洛可可的华丽、东南亚的迷情、美式乡村的田园、后现代的简约、中式的民族古典范儿,全球风情,尽收眼底。看奢华家具与俏媚美女交相呼应,可谓美不胜收。

  娱乐化时代,日益注重活动的娱乐性和视觉性以加强“聚客能力”,是家居卖场促销活动的趋势。红星中央路商场此次情迷拉斯维加斯是促销与游艺活动相融合的完美创新,今后红星中央路商场将呈现更多优质活动,回馈南京消费者朋友。

  (余益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