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老师教学生
说谎应付检查?
当事学校对此予以否认

  最近,有家长在网上反映,称常州武进焦溪小学“为了迎接上级检查,老师竟教学生说谎每天的家庭作业是家长布置的”。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发帖人,她的儿子上二年级,前两天她收到老师发的校讯通短信,“通知说有上级来校检查,让学生清理书包,一切超出课业负担的书都先放在家里。”除此之外,“老师竟然还教孩子说谎”,“儿子说老师教他们,有人问起家庭作业,要说是爸妈布置的,不是老师布置的。”

  昨天中午,焦溪小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金建瑛表示,学校二年级老师确实给家长们发了提醒信息,不过内容并不像家长所说的那样。金建瑛提供的短信截图内容为“某某家长,从今天开始,回家帮着孩子整理书包,凡是与语文、数学、美术、品德与生活等无关的书籍都放在家里,等通知带再带”。

  对于“老师教学生谎称没有布置作业”一事,金建瑛予以了否认。“这个不可能,也许是孩子没说清楚。”现代快报记者 张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