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印尼SPA馆
蟒蛇做按摩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 SPA就是通过水疗、按摩等方式起到养生的功效,在印尼SPA的方式多种多样,有一些按摩的方式甚至非常另类,要想尝试的话还需要一些勇气。与传统的按摩方式不同的是,服务人员只是把几条蟒蛇放在顾客身上,然后任由它们在身体上爬行,据说这样可以刺激人的肾上腺素分泌,从而促进新陈代谢。

  这种蟒蛇本身没有毒性,而且在按摩开始前半个小时,工作人员已经把它们喂饱了,在按摩过程当中,工作人员还会站在旁边,以确保顾客的安全,但一次蟒蛇按摩的价格不算便宜,需要47美元,约合人民币290元,费用是传统人工按摩的5倍,不过一些健康专家也提醒人们,这些稀奇古怪的SPA也有风险,神经学专科医师托米认为,这些独特的养生方式并没有确凿的科学依据,甚至还有可能对人体产生潜在的危害。

  现代快报记者 潘文军 编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