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库存拐点
近期已经出现

  □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学系主任 孟祥远

  南京房价累计涨幅12.4%,这个上涨的速度在全国二线城市中足以排进前三。上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总的来说因为供需关系。南京新房库存量一直处于3万多的低位,房子越来越少,开发商就越来越牛气。但是我觉得,11月份并不是出台调控合适的节点,房价能否进入讨论范畴是个未知数。此次可能会出台一些土地、财税制度方向性的政策,对于房价的调控动作应该没那么大,措施也没那么快。其实市场本身是有调节能力的,比如库存目前就出现了拐点,我个人认为库存拐点是很有意义的。包括现在利率市场化,银行追求更好的收益,对于房地产市场会产生不利因素。这些因素叠加起来,会使得市场自动调整,房价停止上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