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喝红牛饮料后猝死
家人索赔5.1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33岁男子科里·特里喝红牛饮料后心脏病发作死亡,其家人现在向生产商红牛公司索赔8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735亿元)。

  报道称,2011年11月8日,特里在布鲁克林史蒂芬·迪卡特中学打完蓝球45分钟后,喝下一罐红牛饮料,随即突然去世。特里死因是心跳骤停。

  特里的家人称,特里是一名建筑工人,一直喝红牛饮料。他们谴责红牛饮料导致特里死亡,向红牛公司索赔8500万美元。 特里案是红牛公司面临的首例此类诉讼。红牛公司拒绝对此案发表评论,但表示全世界卫生部门都认定红牛饮料安全。 特里的律师伊利亚·诺夫法斯托斯基表示,希望此案能提高人们对能量饮料潜藏危险的认识。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