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自称丑是与生俱来的
津男子蝉联“最丑先生”
  津巴布韦“最丑先生”威廉·马斯维努

  据外媒报道,津巴布韦威廉·马斯维努去年获得了该国“最丑先生大赛”冠军。今年他卷土重来,再次夺冠。

  报道称,津巴布韦在2011年首次举办“最丑先生大赛”,至今年已是第三届。该比赛曾一度引起争议,但去年马斯维努胜出后,成功为他赢得了一年的学费,结果令赛事大受当地男性欢迎。

  马斯维努曾在街上当苦力,据称其小时候曾因相貌难看吓到亲友,长大后又因长相问题难以找到工作。在今年的比赛中,马斯维努成功击败11名对手,再次夺得冠军。

  对于自己再次夺冠,马斯维努坦言,自己并不用花精力为大赛做准备,因为他的丑是“与生俱来的”。 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