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甜甜”歌声
成英海军退敌神器

  据英国《每日镜报》29日报道,日益猖獗的索马里海盗让世界各国商船头痛不已,然而英国海军最近却祭出退敌神器——美国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歌曲。

  每当船上用大喇叭高声播出布兰妮的代表作《Oops!I Did It Again》或《Baby One More Time》时,那些手持科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海盗们就会“闻歌而逃”。据悉,将音乐作为一种心理攻击手段并不是首次出现,美国中央情报局也曾在关塔那摩监狱对囚犯施以“音乐酷刑”。

  现年34岁的雷切尔·欧文斯女士是位英国商船上的官员,她说:“音乐的确是吓退海盗及其高速快艇的有效手段。这些家伙不能忍受西方音乐,在这种情况下,布兰妮的流行歌曲是对付他们的理想选择。因为她的歌曲通常最为海盗们所痛恨。”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