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常发农机班”开班

  常发集团与常州机电学院合办的“常发农机班”昨天开班,21名学生享受常发集团的减免学费政策。

  “常发农机班”学制3年,实行“2+1”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在完成常州机电学院为“常发农机班”单独制定的教学计划,考核合格后,将颁发常州机电技术学院大专学历证书和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技能认证证书。

  常发集团为“常发农机班”学生减免学费,其中,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享受常发集团学费减免政策,前10名可全免4140元学费,其余学生减免2000元学费。第三年可进常发集团顶岗实习,实习期间基本工资1300元,绩效工资和福利待遇与正式员工一样,常发集团还提供集体宿舍。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