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互助金”贷款
小微企业主融资新途径

  李经理在南京一家卖场卖家居建材。今年5月,这家卖场在城北开了一家新店,卖场内很多商户都跟随卖场的新店拿下新的铺位,扩大经营。李经理也准备跟随卖场开新铺位,但交好租金后,进货资金却还差了一部分。由于最初创业时自己的房产已经向银行做了抵押贷款,这一次,李经理有点犯难。

  这时,光大银行小微“互助金”让李经理看到了希望。原来,光大银行针对同一商会、协会、市场的经营者推出了免抵押的贷款模式,由商会、协会、市场推荐或组织,光大银行甄选,小微企业主组成“互助社”,各出资一定比例的金额组成“互助金”池,以“互助金”池等为主要担保方式,光大银行向小微企业主发放最高300万的经营类贷款。

  研究清楚“互助金”贷款产品核心信息后,李经理立即把好消息告诉了同样在卖场做生意的同行。卖场当天即向光大银行推荐了30余名在卖场内承包铺位的小微企业主。借助光大银行专业的小微团队及标准化的高效审批流程,包括李经理在内的30多名小微企业主很快获得了自己需要的银行贷款。

  权威人士表示,光大银行此次推出的小微“互助金”切实满足了经常以商圈形式存在的小微企业需求,是小微融资领域又一实质性进步。(徐学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