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浦发银行
齐鲁制药合作案例获奖

  浦发银行为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创新订制的多银行集团资金管理解决方案,获2013年《欧洲金融》“陶朱奖”-最佳现金管理奖。

  浦发银行为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订制多银行集团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在现金管理业务领域实现了多项创新:齐鲁制药以浦发银行针对集团类客户量身定制的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为平台,梳理构建了全新的集团资金管理模式——齐鲁制药总部及近20家分厂分公司的账户全部纳入系统进行统一集中管理,涉及资金预算、资金计划、信贷管理、票据管理、资金收付、国际结算、授权设置等7个模块,20多个子模块,并实现了与企业自身原有的生产采购系统和财务系统的无缝对接,保证了企业采、购、销各个环节资金管理的需要。

  浦发银行企业现金管理服务涵盖电子银行、集团资金、公司理财、收付款及信息服务、交易市场服务等共七大系列上百个服务产品,是目前业内涵盖范围最广泛的银行服务,并且已形成包括网上银行、直联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在内的多渠道公司电子金融服务系统。目前,该行企业现金管理服务客户数量已经达到26万,且连续多年客户增长保持两位数,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