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日产汉虹九重豪礼迎店庆

  上周日,幕府东路店的东风日产南京汉虹店热闹非凡,在一片喜庆气氛中,南京汉虹举办系列店庆活动,现场表演、大奖送不停,让广大新老客户不虚此行。

  从2004年落户南京,到2013年积累了近万名保有客户,东风日产南京汉虹迎来了9周岁生日。 为了让新老客户见证并享受到汉虹九年来的丰硕成果,南京汉虹特举办“九重豪礼恭迎九州客——日产汉虹专营店9周年庆”大型店庆系列感恩馈赠活动。当天不仅仅是南京汉虹的九周年庆典,同时也是汉虹获得东风日产进口车特许销售权及汉虹汽车美容部成立的庆典。三喜临门之际,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周明科长更是作为东风日产厂家代表到场致贺,同时还特别推出了九重大礼滚动抽奖的购车盛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