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广汽丰田获双料服务冠军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广汽丰田一举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NO.1”和“销售服务满意度NO.1”双料冠军。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由卓越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组织实施调查。自2002年启动以来,以测评的科学性和权威性,逐渐成为检验汽车企业的试金石。本次测评车型增至135个,涉及43家汽车厂商、51个汽车品牌,规模进一步扩大。伴随着车市微增长带来的市场压力,尤其是汽车三包政策即将实施,服务渐渐成为了车企比拼优势、赢得市场的重要手段。

  广汽丰田自成立之初就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全球品质标杆地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