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小伙伴们带着变形金刚“巡视”南京

  1984年卡通人物变形金刚诞生,随后风靡全球。两年后,李飞在广东湛江出生。李飞和他的伙伴们走上社会后,决定用环保的方式制作童年的“大玩具”——变形金刚,并走遍中国巡回展览。

  为了制作变形金刚,这群“80后”付出了很多。他们四处回收报废车辆和材料,借用朋友家的工厂厂房,制作心中的卡通英雄。

  昨天,李飞和朋友们带着他们制作的13个“汽车人”、15个“霸天虎”,大大小小几卡车来到南京。南京是巡回展的第三站,展览地点选在五台山体育馆。因为门票定价低廉,从广东首站到江西第二站,他们的收入不过几万块。但展览得到大家的认可,给了他们巨大的动力。

  现代快报记者 辛一 文/摄

  ▲小伙伴们齐心协力,要带着变形金刚走遍中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