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60多辆老爷车今天“拜访”明城墙
为保护城墙,豪车在中华门城堡外玩“漂移”

  快报讯(通讯员 孙乐 记者 余乐) 1923年的宾利、1929年的奥斯丁、1950年的奔驰、1975年的保时捷……如果你是车迷,必然对这些经典谙熟于心。今天下午,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将同时在老门东和中华门城堡举行。60多辆名牌老爷车就在你面前。现代快报记者从秦淮区委宣传部获悉,为了保护中华门城堡,豪车将在城堡外的停车场上秀身姿、玩“漂移”。

  今天下午4点,60余辆来自20多个国家的老式汽车将在明城墙下亮相,包括奔驰、宝马、宾利、保时捷、大众、沃尔沃、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捷豹、巴博斯等拥有许多传奇故事的知名品牌。游客们不仅能免费参观,还可以亲手触摸这些经典老爷车。

  去年5月,一辆法拉利被吊车吊上了中华门城堡,并在仅有十来米宽的城墙上急速“漂移”,600多岁的古城墙“很受伤”。现代快报曾对此进行报道。昨天,车展负责人告诉记者,“豪车肯定不会上城墙,活动将在老门东和中华门城堡外的停车场举行。”

  据介绍,老式汽车比赛不以竞速为目的,以旅游拉力形式穿行于城市乡村之间。这次来到南京,“老爷车”将主要巡游中华门景区和老门东街区。为体现南京休闲旅游的特色,车队还将来到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从这里发车前往下一站。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活动自10月12日启动以来,车队从北京出发,沿京沪黄金线路,途经京津沪等上百座城市,全程约1800公里,历时12天,最后将抵达上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