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见证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联手南京广电打造结婚采购大会
快来拿票,搞定婚礼

  结婚原本是最幸福的事儿,可是当摊上挑婚戒、拍婚照、订酒店、找婚庆等等的繁琐环节,再加上相关行业鱼龙混杂,新人们往往费尽心力也难以获得满意的服务,最初的喜悦感与幸福感大大降低。

  为向新人们提供最实惠、最优质的服务,2013年12月14、15日,《现代快报》联合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主办“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为新人们搭建“一站式新婚购物平台”。通过一次展会体验,完成拍婚照、挑钻戒、订酒店、租婚车、淘用品、找婚庆、办婚礼、度蜜月等新婚的所有需求。

  目前,“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会场将划分为婚纱摄影、婚戒首饰、婚宴酒店、婚纱礼服、婚庆服务及新婚生活等六大展区。每个展区的参展商均为各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企业,将为与会的消费者展示高端质优的婚礼产品及服务。

  据悉,不同于以往在南京举办的婚庆类展会,本次结婚采购大会将以“线上活动线下展示”的形式丰富展会内容、活跃现场气氛。届时,除了展示其官网在会展前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之外,还将在现场进行“准点抽奖”活动,与会消费者只需在准点前往会场抽奖点排队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想参与结婚采购大会的新人们,现在起可以拨打96060电话索票,或是登录大会官网“wedexpo.xdkb.net”填写报名信息,还可以关注新浪官微 @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获取报名方式和最新活动信息。成功报名即可获得“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门票2张。凭门票可于活动当天在现场兑换精美礼品1份并参与现场抽奖,组委会还将随门票限量派送特惠现金抵用券,只要现场下单即可抵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