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见证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爱TA,就用行动证明!
爱周刊今起征集爱的表达

  你的婚礼是什么样的?你在备婚的过程中有什么有意思的片段?《爱周刊》征集你的爱情故事,晒出你的结婚账单。分享请发邮件至2482071658@qq.com或致电025-96060。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这是一个关于爱的周刊,这个周刊里记录着这个城市爱的温度。

  

  这些年,有些人因为这个周刊,走到了一起;有些人,跟着这个周刊,让爱走得更远;还有些人,在爱的路上需要一点勇气,以及一个平台……

  

  25岁的读者小芳说,她暗恋一个人五年。“他是我的同事,从见他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他了。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连朋友都做不成。”5年,1826天,我天天都想我们能在一起,我一直期待能有个机会,以一个特别的方式,告诉他我的心情……

  

  30岁的吴先生,不爱表达。“让我说出那三个字,比加一个星期的班还折磨人。”可是老婆总唠叨,“当初说好的求婚呢?”结婚前,他答应给老婆求婚,鲜花,单膝跪地,高举戒指,一个都不少。但工作忙,装修忙,结婚的事更是劳心烦神,求婚的事就这样过去了。每次看到老婆那副像受了委屈一样的表情,他也总是心一横,“给你补一个。”说着容易做着难,每次真到老婆调整好状态等待那一刻的时候,他就开始打退堂鼓,“要不,再等等。”他觉得,既然补就要补个有创意的,而创意是需要缘分的,可遇不可求……

  

  IT男Vicent是个摄影发烧友,他给女朋友拍了好多张照片,哭的,笑的,搞怪的,性感的……他想告诉她,“不管你是御姐还是萝莉,萌妹纸或是女汉纸,都是我最美的风景,相机里唯一的女主角,我会一直跟在你身后……”

  

  为了向女神告白,石头拍了一段视频,“那是我和女神擦肩而过的9个地方,我在每个地方都说了一个我希望她答应我的理由……”问他为什么要用这个复杂的方法,而不直接求爱,石头一语道破天机,怕成为第二个“十动然拒”的主角。(十动然拒: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每一段爱情都包含了太多的感动,爱需要表达,需要呈现,无论你们是刚擦出爱的火花,还是相拥相伴多年,心里肯定都有很多想对另一半说的话,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征集你想对TA的爱的表达,并以特别的方式呈现给TA。

  爱,就对TA说出来;爱TA,就用行动证明!

  

  爱周刊记者 乐媛

  表达形式:文字、图片、视频均可

  

  投稿方式:

  (1)登录wedexpo.xdkb.net“精彩活动——约见爱情”页面注册并上传作品

  (2)发送作品至《爱周刊》投稿邮箱:54436952@qq.com

  (3)上传作品@中国结婚采购大会(新浪官微)

  

  参与有礼:

  (1)参与本次活动,即可获得中国结婚采购大会门票2张,凭门票可于活动当天在现场兑换精美礼品1份,并参与现场抽奖;

  (2)《爱周刊》将为本次活动设置专栏,陆续刊登精彩的爱情故事;

  (3)《爱周刊》将优选5个最具感染力的爱情故事,对作者进行专访并在专栏上进行刊登;

  (4)对于非常特别的爱情故事,《爱周刊》还将送出惊喜大奖。

  主题:约见爱情

  导演:是你是你还是你

  主演:你和你爱的TA

  监制:现代快报《爱周刊》

  中国·南京结婚采购大会组委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