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关于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做中国好闺蜜的三个必要条件
  每当落叶萧瑟的季节,心中总是有种莫名的悲伤。

  木木:结婚13年,妻子去年夏天换了新单位。那里有一个她初中男同学,去后给她一些帮助。男的家住单位,妻子有时在他家吃饭,也给他家小孩买衣服。他们电话突然多起来,从一天一个到N个,并刻意向我隐瞒。也讨论过离婚,她一直不承认有什么事,也都舍不得孩子,每天很痛苦。怎么办?

  都市放牛:我只想问,她承认了你有什么好处?很快活吗?这真的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那个男人能让她枯枝发新芽,你在做什么?哀怨。作为男人,你该爽快一点了,无论做什么样的决断,爽快好过哀怨。

  

  枫:我和相恋三年的女友分手了,刚分手,她就和别人好了。还是会心痛,我该怎么办?

  都市放牛:都分手了你管人家跟谁好呢?合着她该把你相框摆着上三年香,日日怀念你们曾经的腻乎,才算有理想的前女友?地球人失恋都心痛,你并不是痛得最凄美的一个,所以该吃吃该喝喝,流泪不耽误你啃猪肘子,来,满上,走一个。

  

  丫丫:父母在我家十年,做家务带孩子,恩重如山,老公对家庭也有担当。可是家庭生活让我很抑郁。比如,办公室小姑娘学美甲,我贡献了双手给她们操练,回家后就被父母骂伤风败俗。我肺炎未愈,在厨房做饭咳嗽加剧,他不闻不问。我不甘心这样的人生,好想带孩子离开这个压抑的家。

  都市放牛:恩重都如山了,父母骂两句你听完嘿嘿一笑就行了。连借手让同事美个甲都能说成“贡献”,敢情你觉得自己每天都在做好事,苦于无人表彰你呢吧?孩子都十岁了,想必您的年纪不适合青春偶像剧了,就别圣母心公主病了好吗?你要修行的只有两样:学会撒娇,学会开玩笑。

  

  妮妮:对一个男生太好是不是个错?

  都市放牛:第一,你对有主的男生太好,当然是个错。第二,你只是觉得付出没有回报才是个错。这事儿吧,还得残酷一点,看长相。凤姐对刘德华再好,也没人觉得他俩应该是一对。要是换了范冰冰,刘德华如果不领情大家就会帮着骂刘没良心了。不要高攀你配不上的人,长时间热脸贴冷屁股叫做——贱。

  

  一宝:我跟男友去年9月相识,今年6月订婚,一开始男友追我,说我这好那好,以后什么都依着我。如今,当初的承诺全变了。为什么会这样?

  都市放牛:哈哈哈,请让我的咸猪手摸摸你光洁的脑门,哦,这不是男人问题,是你的智商问题。男人这种生物不都是这样的吗,好比赛跑,冲刺到终点谁会再冲啊?

  

  阿龙:结婚快两年了,儿子14个月,老婆脾气不好,对我爸妈诸多挑剔,有时还张嘴就骂。我打过她,亲朋好友劝过她。当时好了两天,可是没几天她又找事,看见我妈就烦。最后她带着儿子回娘家了,都一个半月不给我打电话了,我打她电话停机了。我在外打工,有必要回去看看她吗?

  都市放牛:你对你老婆的评价一无是处,简直就是降临到人间的妖魔,你还要她干吗?埋怨女人的时候,男人应该先问问自己给了她什么?如果家暴能解决问题,你去打工干吗,不如去打人得了。就你这情商,还停留在山沟里买媳妇的愚昧级别,就别给情感咨询界添乱了。

  

  橙称:我男朋友一直会对我闺蜜嘘寒问暖,我感觉很暧昧,而且我闺蜜有什么事也第一个和他说,我说了男友好几次,他就是笑笑,说不会了。是我的问题,还是我男友的问题?

  都市放牛:你们俩都没问题,是我的问题。作为一个情感作家,我有一句话还是推广不到位:防火防盗防闺蜜。很不幸,你遇到的闺蜜和男友都是下三滥类型的,应该果断铲除,随他们怎么发展。

  

  彼岸花:男上司很有才华,也很帅,当我有一点成绩时,他就会发短信鼓励我,我也发短信问他很多问题。后来我们就爱上了彼此。但是,我已婚,他每次都把我发给他的短信公开,我很痛苦也很受伤。我辞职了,跟他不再联系。这是解决办法吗?

  都市放牛:就在我为你们的爱情击节长叹时,一句“但是,我已婚”又让我忍不住英俊地笑了起来。恶人自有恶人磨,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对你的溢美之词。

  

  夜猫:我有个非常要好的闺蜜,最近我跟她以前的男友谈了,我不敢告诉她,怕她生气……我就是想问,闺蜜谈的男朋友,我可以谈吗?会不会被她说是她穿剩下的鞋?

  都市放牛:谈都谈了,还怕她生气,就别矫情了,你只是怕自己面子挂不住而已。如果你还没谈,只是有这个想法,我会组织一大堆语言进驻你的身体。现在……还是算了吧。

  

  远方的人:我认识一个女孩,很希望我天天陪着她,我们谈了一年多,只要一天不陪她,她就会生气。我们也吵过,她还叫我以后不要找她,可是每次都是她先找我,说放不下我。我该怎么办?

  都市放牛:你只需要知道两个问题,一,这是这类女生撒娇的一种方式。二,你能否长期适应这种方式?然后,请把你的右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重重地拍一下:老子知道怎么做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