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国际爵士音乐节、世界音乐节
登陆苏宁银河诺富特酒店

  10月13日,南京玄武苏宁银河诺富特酒店特邀南京国际爵士音乐节、世界音乐节法国及德国乐队到酒店专场演出!

  来自法国乐队的主唱Leila是首位获得巴黎拉德芳斯全国爵士乐最佳独唱奖的歌手,德国的Blue Planet Project爵士乐队更是一个全面的、超越所有音乐类型的爵士乐队。伴随着每个乐曲旋律,舞台下观众的掌声、呐喊声连绵起伏,配合着诺富特酒店品坊户外西餐厅的优雅别致和西餐行政总厨对菜品的特别设计,这个周末更加充实、有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