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涌牛肉牛筋锅
河西店吃1锅送48元券

  秋季是个追求养生的季节,极具人气的时尚养生火锅——金涌牛肉牛筋锅湖北路店和河西店,自开业以来深受南京食客的钟爱。“金涌牛肉牛筋锅”最有特色的便是“筋头巴脑一锅香”, 牛筋糯,牛腩脆,肥牛肉嫩滑,轮流吃完这些,再尝一口原汁原味的全牛汤,顿觉胃暖心热,滋味无穷。

  物价飞涨的今天,餐饮业涨价声此起彼伏,但金涌牛肉牛筋锅满满一锅牛肉牛筋一如既往地仅售58元,而且分量上足够三四人享用。名泰假日旅店1楼(位于江东北路教育电视台和格兰云天之间)的金涌河西店特推出吃1锅送48元券的优惠活动,好吃不贵,非常实惠。

  预约电话:8636739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