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24小时热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秋收来了,江苏空中地面全方位逮火点
一旦发现秸秆“第一把火”,将曝光并问责

  快报讯(记者 吴怡)今年6月,江苏多地干部因焚烧秸秆管控不力,被约谈、停职。眼下进入秋季,这个问题又变得严峻起来。虽然南京暂时还没有,但苏北一些城市,例如徐州已经因焚烧秸秆出现了数个污染天,甚至达到重度污染!

  昨天,江苏召开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秋季的秸秆禁烧管理工作。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柏仇勇表示,将严抓“第一把火”。“不但是省里,各个市也要严查第一把火,只要发现有烧秸秆这第一把火的,坚决严格查处,通过媒体社会各个方面进行曝光,从而禁住后面的一系列秸秆焚烧。”

  据了解,除了对发现的第一处火点在主要媒体进行通报,还将严格追究火点所在地政府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此外,江苏省环保厅还将实施每日通报制度,通过遥感卫星、人工路面巡查,和PM2.5大气自动检测发现火点,并在第一时间通报给各地政府主要负责部门。“比以前更严格,除了发现火点,还将深入查出原因并解决,以点带面,解决一个片的秸秆焚烧问题。”柏仇勇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