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同时与五名女子交往 “富二代”是诈骗惯犯

  徐州睢宁人许某今年22岁,他八个月时间里同时对五名女子实施骗财骗色。12日,许某涉嫌诈骗被刑拘。

  今年8月底,徐州某高校女生小李到铜山新区派出所报警,称男友许某借了她三万多元后消失,而几天前她刚发现自己怀孕了,把这事告诉朋友小张时,得知男友许某居然也是小张的男朋友。

  据小李和小张讲,她们是在微信上认识许某的,“他说自己是矿大毕业,开公司的,母亲搞房地产,家里很有钱。”交往中,许某出手阔绰,吃饭、购物每次都花费不菲。几次约会后,两人便和许某确立恋爱关系,并发生了关系。后来,许某以各种理由向她们借钱。

  10月8日,许某在睢宁老家被当地警方抓获,随后被移送铜山新区派出所。据他交代,今年年初至今,他通过qq、微信伪装成“富二代”,同时与五名未婚女子交往,交往期间以各种理由借钱,共计超过七万元。而实际上,许某只有初中文化,因诈骗曾被判刑,2012年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10月12日,许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张晴 刘清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