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申请保障住房 285个家庭通过初审

  昨天,2013年度苏州市城区(姑苏区)第二批住房保障申请人家庭情况公示,此次通过初审已基本符合条件的共有285户。

  据了解,这些家庭中,最低收入家庭20户、低收入家庭188户、中等偏低收入家庭77户。如对申请人家庭所公示的情况有异议,可在10日内向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或经调查、核实后异议不成立的,将确认申请人具备住房保障的资格。

  住房保障的有关政策规定,工作进展、通知、公告以及复审合格的家庭名单等相关信息,可登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或到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公告栏查阅。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