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4月4日有大型人才招聘会
清明小长假 找工作的好机会

  气温回暖,才市也将迎来一个小阳春。记者昨天了解到,4月4日清明假期的第一天,无锡将举办今春第二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从无锡市人才市场往年的数据来看,清明节前后举办的招聘会,求职者会有大幅攀升,其中很多是期望来锡工作的外地人和回锡工作的本地人,甚至不乏来自一线城市、具有较高综合素养的优秀人才。

  据统计,截至昨天发稿时,已有超过200个单位报名参加这场人才交流会,提供各类岗位已有近5000个,目前需求居前的岗位排名分别是技工类、项目管理类、电气能源类、销售类、贸易物流运输类。其中,技工类的需求依然强劲,而项目管理类、电气能源类职位有所增长。

  据了解,本次人才交流会将继续使用“求职二维码”,求职者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就能对招聘信息一目了然。想了解更多此次人才交流会的资讯,可登录“无锡人才服务网”(www.wxrcw.com)查询。薛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