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一评再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标准都是自己的好?

  空气有毒,我们有吊丝心态 2013年3月7日 南方都市报 孙不熟

  这两天,空气成了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或者,更准确地说,北京的空气成了两会上的头等大事。

  南方都市报一评

  车轮上的“两桶油”自然成了众矢之的,中石化的老总傅成玉坐不住了,他强调他们的油质已经跟欧洲接轨,就怪很多城市没有严格执行。最后他还以揭秘式的口吻告诉大家,其实“大气污染的罪魁祸首是煤炭”。这个皮球踢得够干净,意思也很刻薄。马云前几天在一知名论坛上说了……这次没有特供的空气了。呵呵,这是典型的吊丝心态:怎么着,我没有的东西,你不是也没有?

  网友声音

  @青蛤蜊:建议把傅成玉调去管煤炭,你看他怎么说?

  现代快报再评

  作为来自油界的政协委员,将公众不满的焦点转移到煤炭身上,不失为金蝉脱壳之计。反正黑的煤炭洗不白,再抹一点黑也看不出黑的成色。问题是,为何很多城市不愿执行他们与欧美国家接轨的标准?你石油天价高高挂,别人怎么执行得起?说到标准,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杨刚在就奶粉问题接受采访时也称,奶粉的国内标准现在也不低,有些还比国外标准高。看来,我们已然进入“高标准时代”,真是可喜可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