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帮帮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一天,遇到的都是好心人
她说,外面很冷,可心里暖洋洋的

 1月31日下午,顾女士(化姓)带着3岁多的儿子到虹桥的亲戚家,傍晚,当她在车站等公交车想回浦口的家时发现,天空下起了雨。带着个孩子坐公交,又下着雨,顾女士愁了起来,不过,这一路上遇见的好心人,让她和儿子顺利回到了家中。“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是暖暖的。”

  顾女士从亲戚家出来时,还算巧,没等一会,就来了一辆中六公交车,“谢天谢地,还有个位子。”抱着儿子坐上了公交,很快,车子便开到了弘阳广场,这时,顾女士发现,儿子睡着了。“那时雨已经下大了,我抱着孩子又没办法打伞,真是把我愁死了。

  “这时,一个好心的阿姨站了出来。”顾女士说,那个阿姨二话没说,就把自己打着的伞挡在了她和儿子的头上,一会,转乘的637路公交车来了,“巧的是,那个阿姨也坐637路,刚上车,一个小伙子就给我让了座,”顾女士说,“好心人一个接一个出现,我心里暖洋洋的。”

  在公交车上,顾女士给家人打了电话,想让他们带着伞到车站接一下,谁知,家人在外面买东西,一时还赶不回来。她说:“我下车后就抱着孩子在一个撑着大伞的摊子下面躲雨,谁知摊主不仅没有不高兴,反而给我让了一个座位。”现代快报记者 陈志佳

  声音

  这一天遇见的都是好心人,真是太不容易了,我想和所有帮我们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