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帮帮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谁丢了一沓现金,好歹报个警啊!
民警保存这笔钱几十天了,失主你在哪里?

 快报讯(记者 田雪亭)一沓百元大钞是太少了,不值得报警吗?至今,已经过去了几十天了,这笔钱还被存放在派出所里,而捡到钱的市民陈先生也为失主“焦急”,“谁丢的钱啊,赶紧报个警,去派出所领钱吧。”

  去年12月份的一天,陈先生到奥体中心参加一个大型活动,散场经过一个座位时,发现座位上有个塑料袋。“这是谁不小心丢了东西啊?”陈先生拎了起来,打开看了一下。一看,陈先生愣住了,里面竟然是一沓百元大钞,清点了下,数量还真不少。在这沓钞票旁边,还有近百元的散币。想到丢钱的人肯定会很着急,陈先生站在座位旁边左看右看,但就是没看到有人朝他站的地方看。后来,等到会场的人都走光了,陈先生站在远处继续等,一直等到会场的管理人员来催促他离场时,还是没见到失主。无奈之下,陈先生便将这些钱连同塑料袋交给了奥体中心派出所的陈警官。

  “我们把这笔钱和相关的特征录入了警务平台。失主随便在哪里报警,都能在平台上查询到。”但奇怪的是,这一信息上传了都几十天了,却依然没人来领钱。陈警官说,尽管这笔钱对有钱人来说可能不多,但对于大多数市民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失主如果看到现代快报的报道,尽快与派出所联系,“可别让这笔钱在我们所里过年啊。”

  提醒

  丢钱的人,请与陈警官联系,电话025-8442786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