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7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醉酒小伙落水
死死扒住河岸

  1月31日21点30分左右,连云港市灌云县城胜利桥桥边,一名醉酒男子意外掉入冰冷河水中。

  消防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小伙正死死地扒住岸边,消防队员扔下安全绳希望他能抓住,但是他已冻得麻木,加之醉酒,根本无力自救,突然漂离河岸。眼看小伙越漂越远,一名水性较好的队员穿好救生衣后立即跳入水中,迅速向他游去,给小伙系好腰带后,岸上的救援人员开始用力往前拉,水中的消防队员则一手拖着醉酒男子,一手奋力划水,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将醉酒小伙拉上岸,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了解,小伙是当晚喝醉酒以后路过胜利桥时不慎掉入水中,经过医院救治后,确认他没有生命危险。钱博剑 昕文 王晓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