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A股可能会出现
“万马奔腾”行情

  上周A股市场重心上移,尤其是上证指数在上周五出现了凌厉的涨势,拉出一根近90点的长阳K线,从而驱散了因上周四回落所带来的寒流。

  对于上周A股市场如此的走势,业内人士认为主要是因为两个因素,一是QFII大肆抄底跌无可跌的银行股,从而改变了整个A股市场的预期。二是经济预期的改善。上周四A股市场出现了回落的走势,当时有分析人士指出可能是12月的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但想不到的是,上周五传出12月汇丰PMI预览值再度回升,且又站上50荣枯线上方。

  与此同时,随着行情向纵深发展,价值投资引导效应也有望随之向纵深发展。因此,不仅仅是金融股、地产股会反复活跃,而且,同样符合价值成长理念的小市值品种也会出现估值回升的行情。尤其是那些前期大幅下跌后的2012年动态市盈率只有20倍甚至20倍以下的小盘股,可能会出现力度较大的弹升行情。如此就说明了A股市场可能会出现万马奔腾的个股行情格局,这又进一步证实了A股市场的中线行情趋势。

  金百临咨询 秦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