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雨停,冷空气来袭

  刚过去的双休日,常州天气都是雨蒙蒙、阴沉沉的。今天,阴雨天气将暂告一段落,市民们有望见到阳光,不过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没有前几天暖和,预计明天早晨最低温又将到达零下,市民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今天常州阴到多云,东北风4-5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4℃,白天最高气温7℃,人体感觉冷。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有些让人发霉,今天阳光可能还不错,市民们可以洗洗脏车、晒晒衣物。

  天气趋势预测,本周前期常州将会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步下降,因此,明后两天虽然天气不错,但气温比较低,预计后天早晨最低温将只有-2℃。到了周后期,可能又有降水天气影响,因此趁着这几天好太阳,赶紧晒晒吧!张敏

  常州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