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臭带鱼、鸡爪、废弃衣物
江堤上
延绵数百米都是垃圾
  垃圾无人清理

  昨天上午,市民武先生拨打快报热线96060反映,下关区宝塔桥西街附近,一批过期的臭带鱼被人扔在江岸上。江堤上延绵数百米都是垃圾,一直无人清理。

  从南京市天环食品公司大门进入,一直往江边走,记者远远地就闻到一股腥臭的味道。只见江岸上丢着一堆堆过期腐烂的带鱼,还有些腐烂鸡爪也扔了一地。此外,江堤上遍布废弃衣物、鞋子、饭盒等各种生活垃圾,气味刺鼻。

  “这边倒垃圾从来没人管,大家挨着江边近都是这样扔。”家住江边的赵师傅称,他住在这里10多年了,这里的垃圾从未清理,夏天的时候苍蝇蚊子特别多,附近一些卖冷冻食品的商家也常将过期变质的产品扔在这里。

  南京市长江河道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在江边倾倒垃圾是严令禁止的,他们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清理。

  (武先生线索费50元)

  现代快报记者 聂聪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