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宿舍里有一扇窗户坏了
他一没钱花 就爬进那扇窗

  “先是发现钱不见了,当时以为是自己不小心丢了,也没放在心上。”最近两个多月,在大厂一家小餐馆工作的小林和同事老是被偷,从现金开始,接下来就是手机、电视、冰柜。

  根据小林和其他员工反映的情况,沿江公安分局山畔派出所民警走访现场判断,刚刚离职的员工邢某有重大嫌疑。

  今年8月,邢来到餐厅工作,每月工资近3000元,但他迷恋网络游戏,经常购买游戏装备,基本入不敷出。餐厅员工说,邢在的时候,宿舍里就曾出现过手机、钱财丢失的情况,就在他离开宿舍的当天,宿舍的电器也被偷走。

  近日,当邢再次准备行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落网后,邢对自己先后5次偷室友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宿舍里的一扇窗户是坏的,一直没人修,我每次没钱花了,就去爬窗户。”邢说,他每次进出都没有留下痕迹,所以室友们一直没有察觉。

  目前,邢某因盗窃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朱志通

  现代快报记者 田雪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