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都市圈圈网
皇马大胜阿贾克斯,卡卡和C罗都进球
“卡配罗”好久不见
  卡卡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昨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卡卡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且还带上了队长袖标,最终皇马主场4:1大胜阿贾克斯,而C罗和卡卡这对被网友们昵称为“卡配罗”的组合都收获了进球。

  在下半场接到C罗助攻的那个进球,是卡卡本赛季的个人第一个欧冠进球,距他上一次欧冠进球已经过去了244天。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8个欧冠进球,在巴西球员中,此前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则是里瓦尔多的27个,但现在卡卡成为巴西球员在欧冠比赛中进球第一多的球员。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这个进球对卡卡在皇马的地位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关于他未来去向的传闻依旧纷纷扰扰。对此,巴西人在赛后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不过不同于外界盛传要离队的消息,卡卡坦言他还没有和穆里尼奥谈及离开一事。“作为球员来说,肯定希望能一直比赛,这场获得了主力的机会,我很享受这样的比赛。至于我的未来,我不知道以后要发生什么,我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只是像平常一样保持训练。”

  除了卡卡之外,C罗昨晨也有新纪录诞生。他在第13分钟的进球,让他在今年的进球数达到61球,刷新了2011年60球的个人纪录。在这61个进球中,有56个是俱乐部进球,有5个是国家队进球。单年度56球这一数据,同样也是皇马历史新高。原纪录是C罗在2011年创造的,去年9600万先生为皇马打进了53个球。

  不过,鉴于有梅西这个伟大的纪录在前,C罗的光芒不得不被掩盖。对此,一直在帮助C罗造势的穆里尼奥也无话可说了,“金球奖的投票已经结束了,足球圈内的大佬们已经纷纷发话了,而且还有各种宣传造势……我想你们已经知道谁能获胜了,金球奖事实上已经发出去了。”综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