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冬季转会大门还没开启
转会的新闻 已经一波接一波了
  国米球迷已经很长时间没看见斯内德上场比赛了

  切尔西——华莱士

  状态:已经签下

  昨天,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了冬季转会的第一签,他们将从巴西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签下18岁的全能后卫华莱士。

  华莱士将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之后会以回租的方式在弗鲁米嫩塞效力到赛季末。切尔西没有披露华莱士的转会价格,但是英国媒体报道称华莱士身价大约在500万英镑左右。

  切尔西关注华莱士已久。两年前巴西出生的葡萄牙中场球员德科从切尔西免费加盟弗鲁米嫩塞,作为交换,切尔西获得了华莱士40%的所有权。

  华莱士是巴西U20国家队球员,他将成为切尔西一线队的第5位巴西球员。华莱士去年就曾入选巴西U17国家队,帮助球队夺得了南美U17锦标赛的冠军。

  AC米兰——巴洛特利

  状态:传闻中

  AC米兰会不会买进在曼城颇不得志的巴洛特利?俱乐部高层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那“只是一个情感问题”;而主席贝卢斯科尼却显得更加乐观:引进巴洛特利不是梦。

  最近意大利有几家媒体报道说,贝卢斯科尼梦想把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组成的意大利国家队的锋线搭档移植到“红黑军团”,但他显然掏不起大笔欧元从曼城购买巴洛特利,因此鼓励这位意大利国脚和俱乐部闹崩,迫使后者低价将他出售给AC米兰。贝卢斯科尼的女儿、AC米兰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之一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则暗示,等欧洲足球转会市场开启后,他们可能将讨论是否买进巴洛特利。

  不过,AC米兰的大管家、副主席加利亚尼却出言谨慎,认为买进巴洛特利只是个想想而已的“情感问题”,不合实际。因为AC米兰一线球员已有32名,队伍阵容过于庞大。如果他们不能出售至少5名球员,就不会买进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斯内德

  状态:挽留中

  由于对国际米兰俱乐部提出的降薪新合同不满,斯内德拒绝签字。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如果斯内德不在新合同上签字,就不会有机会上场比赛。

  对于这样的决定,国米主帅斯特拉马奇奥尼显得无可奈何,几次表示斯内德训练状态不错。但他却不能违反俱乐部的规定而派他上场比赛。意大利媒体则报道称,这位荷兰球星有可能会被交换到巴黎圣日耳曼。

  不过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态度有所松动,表示他们将挽留拒绝续签合同的荷兰国脚斯内德。“我们会挽留韦斯利(斯内德),因为他是最棒的球员。现在有很多关于斯内德的传言,我其实和他关系相当不错。”

  据报道,曼联和曼城两家俱乐部有兴趣引进斯内德。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