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南京去西安可乘动车

  21日发首趟车,全程约8小时

  快报讯(通讯员 陶利平 记者 毛丽萍)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从12月21日零时起,该局调整列车运行图。

  调整后,上海至西安北增开D306/7 D308/5次1对,沿途停靠苏州、常州、南京等站点。这也意味着,南京到西安可以乘坐动车了。据介绍,D306次22:00从上海站发车,次日8:40终到西安北,南京站的发车时间预计在次日0:30左右,南京到西安只需8小时左右。同时,杭州到西安也将增开Z88/5 Z86/7次1对,南京站也是停靠站之一。列车运行图调整中提到,上海铁路局变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12.5对,其中,徐州至哈尔滨1470/1 1469/72次列车延长南京终到、始发。也就是说,21日起,南京到哈尔滨将开行始发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