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最新闻/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都市圈圈网
再次退赛陈金奥运后状态堪忧

  在昨日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陈金因伤退赛,这使得队友王睁茗不战而胜闯入决赛。这是伦敦奥运会之后,饱受伤病困扰的陈金第二次选择退赛。在9月的常州大师赛中,他在第二轮退赛。如今,在一路磕磕绊绊晋级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之后,陈金再度退赛。

  本届赛事,作为男单二号种子的陈金并不在最佳状态。首轮比赛,他在先输一局、且在决胜局一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惊险逆转印度尼西亚选手苏吉亚托。在前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陈金又苦战三局才艰难淘汰队友高欢。

  陈金曾坦言,为了避免世界羽联高达5000美元的退赛罚金,他不得不来上海参加本次比赛。“我脚上、腰上都有伤,虽然伤病对我有些影响,但既然参加了,那就拼吧。”不过在“拼”到半决赛后,陈金没能继续。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