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加减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2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幸福就在一念之差

  《把错觉当成了爱》故事梗概:去上海前几天,我说好带上子琪,结果她临时有事抽不开身,从而给我和小羽创造了机会。旧情难忘,我倍感心酸。躺在小羽的床上,天亮时分,我问她:“再做我女朋友?”她说:“这不是你真心诚意的想法。”

  

  网友Lily:

  幸福就在一念之差,要想清楚哦。为这样一个女人,值得吗?不值得。知道不值得还想铤而走险。

  

  网友显卡:

  人都是有欲望的,一旦有机可乘就会付诸行动,然后再给自己找理由。

  

  网友陌生王子:

  没有真正爱过的人,怎么会懂得那撕心裂肺的痛。

  

  ■专家发言

  南京晓然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文清:

  当初的小羽似乎是个挺物质的女孩,所以当比进成更富有的林帅出现时,小羽投向他的怀抱就不难理解了。当他们再次相遇,已经时过境迁,唯一不变的是进成一直没有放下过小羽,一种不甘心使得他心里常有不自信的错觉。

  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香水和爱情》故事梗概: 聚会散场,我送美颖回家,N也跟着,她要到美颖家玩。这导致我原来设想的和美颖亲热一番的计划落空。我对N压根没有好印象,再加上她不识趣,更是恼火。

  

  网友FLORET:

  这样的女人不值得去争取,你会活得累。还不如放手。

  

  网友琪琪:

  男主角好可怜,这才叫真正的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啊。

  

  ■专家发言

  南京晓然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文廖祥慧:

  似乎美颖的取向是衫志这段失意情感的关键所在。另外,衫志在做超出支付能力的投入,不问对方喜好的忘我付出,过分的“一厢情愿”,或许会打动人一时,未必能打动人一世。无论男女,都害怕别人用无私来控制自己的情感。

  青春不值得浪费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故事梗概:我拨打思杰的号码,问他在哪里?他说:“下班路上,今天很累,我想早点休息。先回去洗衣服。”他说了几句甜蜜的话,急忙挂了电话。事实上呢,我已经发现了他和别的女人走在一起。

  

  网友Lily:

  你的青春不值得浪费在这样一个男人手里。

  

  网友几片落叶:

  要我说,这件事跟你自己也有关系。是你的盲目信任给了他拈花惹草的机会。还有,你根本不了解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加减爱 A43 幸福就在一念之差 2012-6-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