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金楼市·父亲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2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城名苑仅剩30余套房源
主城三房清盘价95万起

  5月中旬,栖霞建设位于城北的上城名苑首次开盘,推出的200余套房源在当天就已经认购逾八成,并一直保持持续热销的态势。“主城、低总价、准现房以及精巧的三房设计,是上城名苑吸引购房人的主要原因”,现场置业顾问表示。

  据悉,截至目前,上城名苑仅剩下30余套房源,对于想要100万元置业主城三房的刚需来说,这样的机会正在递减。

  主城准现房,总价95万起

  受调控影响,刚需购房人成为市场的绝对主力军。但有限的资金如何才能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房子?按照目前南京的房价,总价在100万以内的房子多位于江宁、江北两板块,主城各板块中,城南、城北单价相对较低,但也多在14000—16000元/平方米之间,而市场中60平方米左右的普通住宅几乎绝迹,100万以内很难在主城买到房。

  而上城名苑主推的79㎡三房总价只要95万起。近日,贷款利率进一步下调,对于首次置业的买房人来说,首付3成的话,只要28万,如果做商业按揭贷款还可享受贷款利率85折优惠;如果夫妻双方都能贷公积金的话,基本可以不用商贷,还贷压力大大降低。

  更为利好的是,上城名苑还是准现房,今年年底之前就能拿房,比起市场中要等待1—2年交付期的期房,可以节省经济和时间成本。

  79㎡精致三房,全南人性化设计

  据悉,上城名苑目前在售主要户型有79、90以及98㎡左右的三种。其中,79㎡三房是整个上城名苑项目去化率最高的户型,尤为受刚需购房者的欢迎。

  该户型设计空间利用率极高,在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下,三房全部朝南,布局明亮通透,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离,非常适合居家使用。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开发商的户型创新,还多出一个8.4㎡的可改造空间,供买房人自由改造。这样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使购房人至少5-10年内不用换房。

  临近双地铁,5分钟生活圈

  项目位于南京主城成熟区域城北板块,是距离市中心最近区域之一,周边汇集了6路、11路、22路、73路、77路等十多条公交线路,无需换乘即可直达新街口、湖南路、珠江路、龙江等各大商圈。同时,距离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有约3公里的路程,距离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仅1.4公里。

  并且,作为成熟板块,城北已经形成了非常醇熟的商业配套,尤其是上城名苑所处位置,周边的生活配套,学校、超市、银行、社区商业等一应俱全。项目自身还配有近2400m2商业,未来将引进为业主服务的商业形态,开业后将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与此同时,作为栖霞建设麾下楼盘,上城名苑继承了星叶楼盘的一贯品质。其外立面造型优雅,用料用材讲究,是城北不可多得的一处典雅居所。(杜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金楼市·父亲节 B29 上城名苑仅剩30余套房源
主城三房清盘价95万起
2012-6-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