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1版:金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5万起抄底河西精装三房
栖庭102㎡-190㎡地铁现房全线清盘

  五一小长假在即,开发商纷纷端出小长假优惠盛宴回馈购房者,有的项目全新面市,有的项目则收官在即,限购时代,令购房者享受到真正的价格实惠才是最好的促销手段。上周“金楼市”刊登了《河西精装大宅栖庭190㎡精装5房368万元》的新闻后,短短一周时间,其所推4套特价房源全部售罄,至此,栖庭正式进入全线清盘阶段。据现场销售顾问介绍,现在栖庭所有在售房源将在五一全线清盘,特价房源选择多,现场还有特别礼遇。项目相关负责人更直言,对于购房人来说,这将是抄底河西的最佳时机。

  抄底河西205万精装三房

  目前栖庭在售房源包括102㎡紧凑三房,130㎡经典三房,140㎡舒适四房以及190㎡舒雅五房。其中总价205万的102㎡户型仅剩一套,为三房二厅设计,布局合理,视觉通透明亮。该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三房全部朝南,居家温馨感舒适感强。

  当前栖庭人气最旺且选择较多的房源为248万起售的13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该户型兼顾舒适与实用,双卧朝南,主卧大开间尺度,同时留有生活阳台。客厅通透明亮,开间达4.2米,整个区域通透豁然,堪称经典三房户型;此外,栖庭仍有几套在河西板块极为稀缺140㎡四房的房源,该户型为全明设计,两间卧室朝南,客厅4米多,大飘窗,延展室内空间的同时,引入充足光线。书房和客房朝北,所有房间开间合理,尺度舒适。

  有业内人士推荐,在限购时代,改善首选应是栖庭190㎡五房创意三代居。该户型楼上楼下分区合理,一层配备两室一厅,大尺度客厅精致实用;两间朝南房间,采光充足;二层三室朝南,独享空间,满足家庭成员的多种需求。该户型还独家享有大尺度空中花园,尤其适合向往空中别墅生活感受的购房者。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栖庭所有房源全部为精装修现房,即买即住,省时省事。

  抄底奥体稀缺好地段

  栖庭位于月安街与江东中路交界处,一街之隔就是地铁二号线兴隆大街站,周边更有近二十条公交线路,通往市内各个方向;南接奥体核心区域,北与新江东商圈相邻,万达广场近在咫尺;向北直达成熟的龙江商圈,繁华直达,无缝对接。

  此外,项目可便捷畅享奥体商圈完善配套:周边教育设施齐全,幼儿园、金陵中学附小及金陵中学河西分校等名校,菜场、超市一应俱全,华润苏果、欧尚、家乐福比邻左右。休闲、运动方面,在奥体中心辐射圈内,游泳、健身、各种球类等运动项目、设施齐全完备。

  抄底高品质精装现房

  栖霞建设在打造产品细节方面,一向以严格用心而著称。在交付标准样板房中,可以见到杜拉维特、高仪、加枫淋浴房等一线品牌打造出低调奢华的卫生间;威乃达橱柜、韩国喜客水槽、杜邦台面等打造出实用高标准的厨房。此外,松下套装门、松下灯具、以及国际一线品牌的空调、热水器、灶具、油烟机等,也都赫然列在交付标准中,整个居家氛围精致实用、品质高。

  五一期间,栖庭102㎡—190㎡房源全线清盘,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的客户都可以在栖庭选择到性价比极高的房源,这是在寸土寸金的河西核心板块购房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金楼市 B51 205万起抄底河西精装三房 2012-4-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