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坊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2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农校庆挑战吉尼斯纪录
3110人组成超大笑脸
  彩排图 来自@love超级丽的微博

 快报讯(记者 曾偲)今天,你微笑了吗?中午12:30,如果你身处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体育场,将看到世界上最大的笑脸朝你微笑——3110人站成64行、62列,身着黄色、蓝色雨衣,组成一张直径44米的彩色笑脸。这是南农大校团委主办、生科院团委承办的校庆活动,数千名学子参与进来,祝福母校110周年校庆。此次的参与人数也打破了“2961名志愿者参与”的吉尼斯纪录,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笑脸。

  昨天中午,“世界最大笑脸”进行了彩排,场面壮观。参与的同学纷纷与自己领到的号码牌合影,以作留念。“为了清点人数,我们给每一位参与学生发放了号码牌,而且这也是申请吉尼斯纪录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参与组织这次活动的杨老师介绍道,“笑脸脸颊的颜色是黄色的,眼睛和嘴巴是蓝色的,这两个颜色也是我们校徽中带有的颜色。”在3110位同学组成的“世界最大笑脸”下方,还有376人身穿蓝色雨衣组成“NAU(南京农业大学)110”字样。

  参与组织此次活动的王同学说,“同学们按照记号进行排列,眼睛和嘴巴部分的同学站好,外围的同学朝他们聚拢,间距保持在0.7米左右就行了。”王同学认为这样的校庆祝福方式很有意义,“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祝福母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坊间 B12 3110人组成超大笑脸 2012-4-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