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最新闻/南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米铁路
铺进高校校园

  昨天9:18,“呜”的一声长鸣,一辆列车缓缓开进浦口新站,高挑美丽的“高姐”为乘客们检票上车。9:23,列车驶向终点站“阳澄湖站”。这段千米长的铁路和起始、终点站,都建在高校的校园里。昨天,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上,国内唯一全真设备、仿真运行的高铁实训基地正式通车。

  据了解,这个高铁实训基地是与上海铁路局、中铁电气化局、铁道部上海动车检修基地、南京站共建。除了铁路、车站,还包括动车检修库、综合实训大楼等,可满足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实践教学。除了运营管理,其他和铁道相关的专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实践的机会。

  通讯员 陶建国 快报记者 谢静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南京 A15 千米铁路
铺进高校校园
2011-12-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