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双江儿子无照驾驶还打人”追踪
奥迪司机父亲在北京做汽车生意

  记者9日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经调查后发现,9月6日在北京海淀区滋事打人、悬挂晋O·00888号牌的奥迪车是假号牌,网议该车与山西省国税局、太原市公安局有牵连不符合实情。该奥迪车驾驶者户口所在地为北京房山区,其父亲是山西某商贸集团董事长,现在北京经营一家汽车贸易公司。

  宝马车32次违法

  昨天上午,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事发时驾驶的宝马车自今年1月至今,共有32起非现场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罚。“违反规定在专用车道内行驶”、“违反规定在应急车道内行驶”、超速的违法行为占总数的一多半。

  超速多发生在夜间

  记者发现,该宝马车的违法行为多为“违反规定在专用车道内行驶”和“违反规定在应急车道内行驶”,分别违法10次和6次。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和超速的行为也分别有4次。其中超速非法行为多发生在夜间和凌晨。

  宝马车的32起非现场违法行为中,大都发生在北京朝阳、海淀和东城区,其中朝阳区最多,有16起,占了一半。其次是海淀7起、东城6起。另外,这些违法行为中,将近一半发生在15点-18点左右,发生在凌晨的还有4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计算下来,该车辆车主或管理人将面临扣9分及5700元罚款。

  综合新华社、《法制晚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中国新闻 A9 奥迪司机父亲在北京做汽车生意 2011-9-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