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6万现金不翼而飞 都怪保险柜钥匙乱放

  昨天早上,新丰派出所辖区的一家公司报警称,该公司财务室保险箱里的6万多元现金不翼而飞了。民警到现场查看后发现,这个保险箱不仅没设密码,连钥匙也是随手放的。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天一早,某公司的老板娘去找会计报销,可当会计拉开保险柜门准备拿现金时,发现保险柜里原本码得整齐的红中华香烟居然倒了下来,而放在一个红色无纺布袋子里的6.5万元现金不见了。不过,放在信封里的1万多元现金倒是没丢。会计吓得赶紧报警。会计说,上周五她还看到红色无纺布袋子在保险柜里的。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经常取钱、存放东西,为了方便,保险柜没设密码,且保险柜的钥匙就放在会计的抽屉里,不过那抽屉是没锁的,也就是说,用钥匙开保险柜那是轻而易举。“公司有防盗门、防盗窗,以前也没有被偷过,所以没有太防范。”公司人员的一席话让民警有点哭笑不得。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蒋昌林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生活常州 C6 6万现金不翼而飞 都怪保险柜钥匙乱放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