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快报我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馄饨如何赚大钱
吉祥馄饨成功之道实地探访

   以皮薄、个大、馅多而出名的吉祥馄饨,几年内在南京已开设60多家连锁店,现在正准备在苏中、苏北开店。很多投资者都可能会有这样的疑虑,“卖馄饨真能这么赚钱吗?”近日,小编亲自走访了吉祥馄饨农大店,为广大投资者解开谜团。

  农大店坐落在南京农业大学三号门对面,走进店堂,简洁明快的装修风格显得清爽干净,虽然只有20多平方米,但桌椅经过精心布置,整齐有序,又紧凑合理。小编到访时大概是下午3点钟,不是用餐高峰,但仍有三三两两的年轻人在店堂里边吃边聊天。

  据店长介绍,这家店共有4个服务员,“每月的营业额七八万,按公司给加盟商的返利政策,扣除人工、水电、房租等一切开支,净利润能达到1.5万元。”20多平方米的小店竟有这么高的盈利,不是亲眼所见简直不敢相信。

  通过考察,小编总结了吉祥馄饨的几大特点:品牌响、口味好、环境舒适、成本小、公司扶持力度大,尤其适合没有经验的初创者。本周六上午可到公司参加加盟说明会,咨询电话:13801590238(南京)、13906100549(苏中、苏北)。本版稿件由我能网提供

  撰文 蔡正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快报我能 B11 小馄饨如何赚大钱 2011-8-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