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快报我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能搭桥,科技成果转化见成效
东南大学科研成果引发企业高度关注,近期将推出科技创新大型主题活动

  我能网“我能创富”频道开设的科技创新专区受到企业的广泛关注。该专区目前正在重点展示的东南大学的310项科研成果为不少企业负责人所青睐。近期我能网将与政府有关部门、高校以及科技创新机构、风险投资机构等部门合作推出科技之星创业创新大型活动,请留意最新信息。

  高校高科技项目受关注

  科技成果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南京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注意,目前该公司正对从中选出的3项进行市场调研。公司总经理孙先生说:“公司今年1月份刚成立,希望寻找创新型的、市场潜力大的项目进行投产,东南大学的科研成果有着坚实的理论基础,希望通过磨合能够产生市场效益。”

  近日,又有一家集团企业对多路电表项目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开发意向。据了解,该集团目前在栖霞区建有一家科技园区,在园区建设过程中,负责人聂先生发现了多路电表的潜在市场,恰逢该集团企业正在寻找项目进行投资,因此对东南大学多路电表这一科研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创富工作室搭科技桥梁

  目前,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率普遍偏低,这与高校和企业间的沟通渠道不畅有一定关系。我能网创富工作室特别在网上开设科技创新专区,用以集中展示高校的各种科研成果,帮助其与投资者进行有效对接和转化。正在展出的东南大学科研成果涉及电子信息技术、建筑土木交通、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化工新材料、电力能源及环保几大类,涉及这几个领域的高新企业均可从中发掘出高校的科技富矿。

  我能网还将进一步整合南京丰富的高校资源,开辟更多优秀院校优质项目展示专区,并将邀请科技创新专家莅临我能网创富见面会与广大创富者互动交流。

  第50期创富会周日举行

  8月14日下午1点半,第50期创富见面会将在洪武北路置地广场8楼举行,本期创富会将继续为投资者推荐6-8个优质项目,报名工作已启动。不论您是投资者,还是项目方,均可登录我能网“我能创富”频道报名!

  报名方式: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点击“我能创富”→点击右上角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

  咨询电话:(025)58598116、84783471、84783472

  创富工作室最新信息公布方式

  1、我能网:关于创富见面会的相关资讯,包括项目报名的最新进展、项目探店的最新内容以及项目追踪的相关报道、创富见面会的最新信息等,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在网上发布,欢迎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点击“我能创富”进入创富工作室专题页面查询。

  2、现代快报 周一:封面叠;周三:南京的投资者及项目拥有者请关注南京新闻叠,省内其他城市的投资者及项目拥有者请关注封面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快报我能 B11 我能搭桥,科技成果转化见成效 2011-8-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