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汽车·车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车事

  江苏最大奔驰4S店将开业

  据悉,位于江宁东麒路汽车4S园的中升之星奔驰隶属国内知名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控股集团,中升之星奔驰是南京市场上的第二家奔驰4S店,为江苏最大规模的奔驰经销店,最高每天可同时容纳近百台奔驰车辆进行维修保养,中升之星奔驰将有效提高奔驰品牌在南京的售后服务能力。现阶段,中升之星奔驰进入最后阶段的紧锣密鼓筹备,开业纳客指日可待。

  宝马助力顶级管弦乐团亚洲巡演

  在宝马公司的倾力推动下,由享誉全球的古典音乐大师丹尼尔·巴伦博伊姆领衔的蒂凡音乐节管弦乐团首次亚洲巡演正式启动。8月5日,该乐团首次造访中国,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办了专场音乐会,精彩演绎了音乐巨匠贝多芬的两部经典交响乐章。随后,这个颇具传奇色彩的著名乐团将前往上海,继续他们的亚洲音乐之旅。宝马公司特别为其中国巡演提供了两台BMW 7系和两台BMW 5系Gran Turismo,作为巴伦博伊姆先生及其随行人员的专属座驾。

  福特锐界百公里油耗仅7.8升

  8月5日,福特汽车发布了关于采用EcoBoost 2.0升发动机的锐界SUV的最新消息,在美国环保署(EPA)公布的最新车型燃油经济性认证中,该款车型的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为7.8升,在同级别市场中具有领先优势。EcoBoost2.0升车型将与燃油经济性同样出色的福特锐界3.5升V6车型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小排量技术于一身的EcoBoost发动机,拥有六缸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同时燃油经济性可以与四缸发动机相媲美。

  晶锐车贴大师赛正式启动

  8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以“酷炫由我”为主题的晶锐车贴大师赛在全国正式启动。据悉,每一个有自己独特创意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任意一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参与活动,自己设计车贴,票选最高的“展厅车贴达人”将获得一辆斯柯达限量版自行车。全国总决赛票选出的前三名“全国车贴大师”作品将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制作成实物贴在Fabia实车上,在全国多所城市亮相巡展。此外,活动评委由每天进入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的消费者担任,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取晶锐购车优惠。

  梅赛德斯-奔驰赞助版画学术展

  即日起至8月19日,由梅赛德斯-奔驰携手今日美术馆呈现的第二届中国当代版画学术展——版画·概念,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展出,包括版画界泰斗古元先生在内的超过25位中国顶级艺术家受邀展出了他们的艺术作品。这是奔驰与今日美术馆今年达成战略合作以来,继陈曼摄影展之后又一次共同推出的先锋视觉盛宴。由策展人、中央美院版画系教学副主任李帆特别设计、以版画的黑白概念为主题的奔驰展台,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表现形式,展示着银黑两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豪华旅行轿车所蕴藏的艺术内涵和极具张力的品牌精神。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汽车·车市 B29 一周车事 2011-8-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