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版:汽车·车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莫贪便宜配件
让爱车二次“受伤”

  昨天,小王遇到一件闹心事,前段时间的大雨交加之后几天的暴晒,让他心爱的骊威出现点火困难的问题,当时他为了图便宜,随便找了家维修店更换了配件,没想到才三天,车子彻底“歇火”。苦恼的小王最终还是在东风日产的4s店解决了自己爱车的烦恼。

  

  目前,国内汽车的零配件质量良莠不齐。有不少汽修店为了追求高额利益,该卖175元的一个汽车前轮的轴承,可以降几十元。一个翻新的电瓶,可以低于市场价格70~80元卖出,但用不到半年就出问题。前段时间,现代快报汽车部在南京开展了一次问卷调查,“面对修车问题,车主最关心什么”。结果,汽车的配件质量成为了车主们“最关心”的事。 因此,东风日产华星店的机电高级技师潘其勇建议,车主更换汽车配件最好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当地4s店。

  东风日产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培训中心,深入提升维修服务技术,并曾多次获得日产全球大奖,维修服务技术与日产一脉相承。同时,东风日产每一位维系技师、每一个服务顾问无不经历严格的培训及考核,定期举办SA大赛、快保大赛、NISTEC大赛和钣喷大赛,致力提升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团队的服务技术。与此同时,东风日产提供的多元化的高品质选装件,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虽然有些车主觉得在4s店更换汽车配件,价格稍贵。但是一辆车共有2万余个零配件,对于大部分第一次拥有车辆的车主而言,选择配件是非常复杂的,加之配件市场“名堂”多多,因此,汽车更换配件时,还是选择技术过硬,零配件质量有保证的4S店靠谱。

  链接

  专营店官方全称:

  东风日产华星专营店

  大明路274号

  电话:52608822

  背后的故事

  全新天籁搭载“CARWINGS智行+”系统还提供了“三重”安防系统,包含了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同时具有同级车独有的车况实时监测及异常提醒功能。让车主无论在正常行车途中,或是遇到意外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即使客户在外地遇到突发状况,“CARWINGS智行+”可为车主导航至当地东风日产4S店。

  资讯

  东风日产华星店是由东风日产授权的 NISSAN 品牌华东地区第一家代理商,也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 NISSAN 全系列品牌 4S 服务中心。在售后服务环节,华星店严格执行 NISSAN 的五个服务承诺要求(质量承诺、费用公开承诺、修后贴心承诺、时间承诺、紧急救援承诺)。

  凡到东风日产华星专营店购买天籁车,可享受0利率,0月供,首付50%,一年后支付50%的购车金融优惠活动。另外,即日起到8月31日 凡在东风日产华星专营店预约保养成功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本期帮主

  潘其勇:机电高级技师

  汽车维修重点是为客户解决每一个问题,服务好每一环节,东风日产华星店将秉承“专业诚信,客户至上”的原则,真正地把每一位客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解决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汽车·车市 B29 让爱车二次“受伤” 2011-8-10 2